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给地球的人类(当然包括我自己) - 《和谐拯救危机》

我又回来了。最近,应该说从去年到现在,我家好像没一刻安宁。
不过,都总算过去。

我妈的堂哥一家人都在台湾定居多年,经历过921大地震,相信这次的风灾,他们一定能度过。

最近,或许应该说几年前,我不断地反复回想以前各位uncle,aunty,朋友的婆婆,妈妈的朋友所说的警世预言,当初听了,也没放在心上。

可是都成真了,还提前发生。

情况急转直下,现在做环保,只能治标治不了本,恐怕已经来不及了。

我很想问,难道就不能避免吗?为什么最近频频发生地震,风灾,山火,病毒传染,恐怖袭击,贪官当道等等?
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避免接下来比2004,2008更大的灾难?

有!方法是有的。

听说在中国一个叫汤匙镇的地方,有人作了一个实验,那就是教育能治人心还能避灾祸。当地的贪官,自私的人民都一一被感动,改过自新了!现在这个地方简直是人间天堂!
这件事,国际和平组织知道了也要来考察这个地方。---《和谐拯救危机》

新加坡政府也委派宗教人士辅导几位恐怖分子,他们也都放下屠刀了。

我还没看完《和谐拯救危机》,我会多看几遍,或许我能从中找到将来我想要走的路。
有兴趣的,我建议你谷歌看一看。

No comments: